close

這次特別挑選不同色系以及特性不同的色膠

提供給正想要選購色膠的同好們

 

對於挑選色膠,我總是很容易踩到雷

或者是買到接近的顏色,如下圖😂

不過還好顏色都還算美

小小的一瓶又貴貴的,當然會希望每個色系都能擁有啊😆

這次購買Tiara以及Ruyiya的色膠

是不是繽紛許多,其實還是有不小心買到同色調

不過還好性質不同(有珠光.透色.實色)這樣安慰自己😆 

首先介紹Tiara色膠

下圖二種紫調個人覺得超美,搭配貝殼應該可以做出夢幻的感覺,單擦貼鑽也很不錯

接下來是紅色.粉紅色,應該也是基本要入手的顏色

009算是粉紅色,顏色飽和,下圖是擦二層

下圖是Tiara的088,這個顏色帶微微的亮粉,又不會亮到很搶眼,超適合拿來打底,是個必入手的顏色,不過也想入手Ruyiya的透白來比較看看

以下是Ruyiya色膠,他們家的膠一罐要500元,感覺一次就要噴很多錢,但其實容量有5g,一罐可以用很久

這三個顏色都超美的,93帶一點點的亮粉,也是單擦就會很美的顏色,161是透明的乾燥玫瑰色,一整個很有氣質👍182是藍綠色,我很喜歡這種跟別人不會撞色的顏色,而且顏色又超美

對於我這種新手,就只能盡量找單擦也不會出錯的顏色啊😆

以上就是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色膠,如果大家有想要交流分享顏色,也可以加入FB粉絲專頁💋

‼️螢幕難免有些許色差,已盡量調整接近顏色

HD高解析影片 ➜ Youtube

一手資訊請關注 ➜ FB粉絲專頁


💋新手學美甲,從0開始,一起學美甲

如果對我的分享有興趣,可以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 & Instagram,不定期於Youtube有影片分享,還有痞客邦可以了解詳細介紹歐🍒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uyiya tiara 美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