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慮很久,看了很多台磨甲機,身為初學者,實在沒有勇氣直接購入上萬塊的磨甲機,因而考慮中價位的磨甲機

中價位的磨甲機似乎都是made in china即使是日本品牌,好像也是如此,原本考慮大家都在推薦的rooro,他鎖磨頭的方式是有一個卡榫可以轉,不用怕沒有裝好

But個人實在是太愛黑色了,petitor又只有頂級款才有卡榫,最後只好選擇這台直插式的petitor L款,說明書寫不能插太深,也不能插太淺,好緊張啊,怎樣才是剛剛好?!

  

以下是内容物:磨甲機主體、電源控制線、磨頭們,還有變壓器

  

以下是磨甲機本人,金屬機身又有散熱孔,使用的時候沒有感覺發燙,看起來是不是超美的😆

  

這條控制線是USB的,也可以接在變壓器上直接插電使用,他可以控制開關,正反轉和轉速,是消耗品,好像也滿會壞掉的,之後會再購入一條備用,一條也是不便宜呢

  

磨頭們,對於我來說,目前使用過主機上那個金屬磨頭來卸甲,果然比用磨板輕鬆很多很多,再來就是小粉紅清甘皮,其他的我好像還用不到😆不過我有再訂購Nail Labo的小綠、小白和去硬皮磨頭,之後用做手部保養應該會更順手

這台磨甲機的聲音真的還算滿安靜的,操作上也滿順手的,深得我心,應該可以用到換專業磨甲機為止了👍 

 

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給大家的資訊,希望大家會喜歡💋

HD高解析影片 ➜ Youtube
一手資訊請關注 ➜ FB粉絲專頁
‼️螢幕難免有些許色差,已盡量調整接近顏色
#petitor #磨甲機 #nail labo #卸甲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Cherry Love Nail Art🍒櫻桃美甲美學
💋新手學美甲,從0開始,一起學美甲

如果對我的分享有興趣,可以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 & Instagram,不定期於Youtube有影片分享,還有痞客邦可以了解詳細介紹歐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